巡逻发现"醉汉"蜷缩在公交站 两位交警伸援手

2018-07-13 07: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华祥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2日讯 7月11日下午4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执勤队员黄亮和袁涛在鹤山路巡逻时,发现在一处公交车站,有位中年男子蜷缩在公交站点的地上,二人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刚靠近当事人就闻到浓浓的酒气,此人正酣声如雷,值勤队员们多次尝试着叫醒未成,只好将当事人强行搀扶到旁边的座椅上,让其身体依靠在站点的栏杆上以防意外。事后据这名男子称,自己中午聚会喝了很多酒,回家路上走到公交车站时不知不觉地便倒地酣睡起来,醒来时好心的交警已将自己搀扶在座椅上,并将自己送上回家的公交车才离开。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汉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