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患有心脏病女乘客突发疾病 列车"早到"送医

2018-07-13 07: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解建波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2日讯 7月10日22:50左右,青岛开往西安的K911次列车上,一名患有心脏病的中年女乘客,当晚又因喝酒后乘车,突然出现了呕吐、晕厥的症状。青岛客运西安车队的乘务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对其实施紧急救治,并协调铁路客调部门,请求前方车站提前联系120救护人员。经多方协调,列车随后提速并取消临时停车,提前27分钟抵达商丘车站,将发病女乘客送医治疗。

  据悉,K911次列车由青岛客运段西安四组值乘,晚上大约10:50分左右,列车正在砀山和商丘之间运行,3号车厢一名女性旅客在车厢晕倒,病情危急。经了解,患病旅客名叫武淑云,今年45岁,本身就患有心脏病,当天从邹城乘车到商丘,因心情不好,在上车前又喝了点酒。没想到坐车后没多长时间,就出现了多次呕吐的情况,甚至还一度晕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乘客 疾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