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司机头一天喝酒解乏 次日涉嫌酒驾被查

2018-07-13 07: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2日讯 7月12日,记者从同三高速交警大队获悉,许多司机朋友喜欢喝酒解乏,隔夜酒导致多名“酒鬼”被抓。

  7月11日早6时,青岛同三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泊里收费站检查车辆,在对一辆准备驶入收费站的私家车进行检查时,民警突然闻到驾驶员王某身上有酒味,经测试体内酒精含量为25mg/100ml,已经达到酒后驾车标准。王某称,自己早上没有喝酒,只不过前一天傍晚在家吃饭时,喝了2瓶啤酒,原以为过了十几个小时不会有事,这次被查,王某感到有点冤枉。

  当天早上8时许,执勤民警在灵珠山收费站也查获一名隔夜酒司机。据司机费某交代,他也是头一天晚上喝了几杯白酒,早上起床后感觉没事就开车出门了,没想到会被交警检测出涉嫌酒驾。

  几位驾驶员均涉嫌饮酒驾车,按照相关规定,将分别面临1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交警提醒:“隔夜酒驾”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建议司机朋友在大量饮酒后次日上午不要驾车,一旦构成酒驾,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隔夜酒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