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儿子高速路上丢了亲爹 交警帮忙助团聚

2018-07-14 09: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李钢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3日讯 7月11日16时许,一位老人慌慌张张地跑到胶州湾高速交警黄岛东执法站求助。经过询问得知,老人姓张,一家人从安徽阜阳到青岛自驾旅游,在车辆停车休息时,张老汉去了趟卫生间,结果回来后却怎么也找不到儿子的车,由于手机、钱包都在车上未随身携带,无法与家人取得联系,发现路边的交警执法站,所以跑来求助。胶州湾大队三中队何艳滨中队长用自己的手机拨通了张老汉家人的手机,直到此时,“迷糊”儿子才发现自己的“亲爹”被自己弄丢了。30分钟后,张老汉的家人重新返回到黄岛东执法站与其会合,张老汉的儿子向执勤民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做“丢爹”的囧事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速路 丢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