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宣讲进工地"架起留守儿童与父母的亲情线

2018-07-15 08: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4日讯 为强化家庭监护意识,增强外出务工父母与留守儿童的亲情沟通,7月14日,山东省首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八局青岛公司海天中心项目,该活动在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架起了一道亲情线。

  来自中建八局的5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来自江苏南通的刘春今年47岁,从1996年就来青岛打工,如今已经有22个年头了。刘春有两个孩子,老大是个女儿,现在在湖南读研究生。老二是个男孩,在老家上学,今年升六年级。在专家进行宣讲时,刘春和工友们听得都非常认真。活动结束后,刘春赶紧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把自己觉得很有用的知识跟妻子说了一下。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