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王哥庄街道机关党总支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6 15: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6日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部署要求,提前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基础,7月13日下午,王哥庄街道机关党总支召开了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期“小城论剑”微讲堂活动,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曲永涛,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孙如勇,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曲永涛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都是一个自我警醒、升华党性的过程,提升了机关党总支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曲永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近期下发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大家以优秀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的示范带头作用。

  街道机关党总支坚持党建突破,不断创新党建学习方式,将“小城论剑”微讲堂作为王哥庄街道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长期开展,本次“小城论剑”活动邀请了宁真管区党委书记、经贸办负责人、水利服务中心负责人重点围绕立足本职谈担当、“亮身份,树形象”优秀党员培树、“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查摆自身问题、乡村振兴战略等主题进行了发言,随后由孙如勇进行了点评。此项活动大胆地将传统的“领导讲群众听”的单向式党员活动模式,向“大家讲领导评”的互动式交流模式转换,充满活力,富有效力,突显特色,“是非明于学习,名节源于党性”,机关党员将充分利用街道党建特色品牌,树意识、学典型,自觉打好学习的基础,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坚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

  通讯员 胡宝栋 招婷婷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