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岭路社区党员参观党史纪念馆 重温红色路

2018-07-13 14: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3日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7月6日上午,金家岭街道石岭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及两委成员参观了崂山党史馆。

  

活动现场



  展厅通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熟悉的场景再现,真实反映了崂山区从第一个农村党组织的建立,到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再到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历史延续以及发展成就。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党的事业,为了民族解放,为了人民幸福的苦苦探索以及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此次"重温红色路,不忘党恩情"崂山区党史馆的参观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让大家的思想和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奋勇向前。

  通讯员 王斌斌 文 梁湘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家岭 党史 崂山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