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撞了人哥哥顶包朋友说谎 三人全部被拘留

2018-07-17 10: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西新区东元路与大珠山中路东侧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二轮自行车发生事故,车辆受损,二轮自行车驾驶员受伤,轿车逃逸。经过查询视频监控,民警对部分疑似车辆进行排查后锁定来了一辆车牌号为鲁R×××50的白色奇瑞轿车 。联系车主后发现,车主是在外地,称车辆在家里由家人驾驶。

  正在调查时 ,次日凌晨1点20分,一名男子颜某立称自己是这次事故的肇事司机,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民警经过询问,颜某立说出了当时所有的经过,似乎是没什么问题,但在阐述过程中表情自然神情淡定,好像出了事故的“司机”并没有一点害怕慌张的神态。细心的民警又仔细查看了视频监控,发现事故发生时,在车辆的副驾驶还坐着一名男子,随即联系了副驾驶的男子邓某接受询问。

  可是进一步调查发现,邓某其实并不认识颜某立,两人也没有任何联系,却和颜某立的弟弟颜某帅联系密切,这样民警怀疑邓某在询问时说了谎,而且肇事司机另有其人。随即通知弟弟颜某帅到交警队接受调查。

  颜某帅来到交警队,本来一口咬定是哥哥开车出的事故,可是在交警一再询问下,终于承认了当晚是自己开车出的事故。目前,弟弟颜某帅因交通肇事逃逸,处行政拘留10日,哥哥颜某立因“顶包”和提供虚假证言 ,行政拘留7日,邓某因提供虚假证言行政拘留5日。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顶包 拘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