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还超载 河北一男子来青旅游被拘留15天

2018-07-17 16: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7日消息 近日,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执勤时查获了一位超载自驾酒司机,来青岛旅游,受到了拘留15天的处罚。

  7月14日晚上,崂山交警巡逻疏导中队在合肥路劲松六路设卡检查,大约22时许在对一辆宝骏汽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身上有浓重的酒气,且提供不出驾驶证。在民警进行检查时,陆陆续续从车上下来共计8人,存在超员嫌疑。民警随即将驾驶员何某某带回中队进一步核实!

  经民警核实,驾驶员何某某是河北邢台人,孩子们放暑假了,他就和好友李某某一起,带着孩子,两家共8人到青岛来自驾游。何某某就向自己的好友借了一辆车,因为自己没有驾驶证,大部分时间都是让李某某开。

  14日晚上,他们8个人在合肥路旁边的一个小区找了一个饭店吃了晚饭。何某某自己一个人喝了2斤多青岛啤酒,吃完饭要回酒店时,何某某提出要开车,认为这么晚了不会有警察查车。因为车子是何某某提供的,李某某没办法只有让他开,没想到刚上路没多久就被交警查获,7月16日,何某某因无证酒后驾驶超员车辆,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2100元的处罚。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驾 超载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