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绿化带内“躲猫猫” 民警揪出后发现是“惯偷”

2018-07-17 16: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7日消息 黄岛公安分局宝山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男子在绿化带内躲躲藏藏,将其抓获后调查发现竟然是一名盗窃惯犯林某(男,31岁,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警查实林某盗窃作案20次。记者近日获悉,林某已被依法逮捕。

  

民警在绿化带内揪出惯偷



  6月6日凌晨3时左右,宝山派出所民警驾车在镇驻地巡逻,突然民警发现路边绿化带里有人影晃动,民警立即停车查看情况,发现一名男子蹲在一丛冬青的后面,这名男子见被民警发现,起身就想逃跑,但被民警上前摁到在地。民警仔细辨认发现,这名男子竟是他们寻找多日的盗窃嫌疑人林某,遂将其带回进一步审查。

  据宝山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今年5月14日,该所辖区一名居民停放在路边的面包车里财物被盗,价值数千元。民警调查中通过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确认盗窃嫌疑人是林某,而且林某之前多次因盗窃被判刑。宝山派出所组织人员查找林某的踪迹,但林某行踪不定,民警找了许多可能的地方,也没有找到林某。民警也没有料到的是,半夜巡逻的时候居然抓到了林某。

  林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并交代自去年12月以来先后窜到日照、青岛市区等地入户盗窃及盗窃车内财物作案20余次。

  通讯员 封国华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