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起灯光艺术表演《有朋自远方来》原版上演

2018-07-18 08: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7日讯 从7月20日起,刷爆朋友圈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大型灯光艺术表演《有朋自远方来》将原版上演。

  据悉,《有朋自远方来》由张艺谋任总导演、沙晓岚任总制作人。演出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交融,以天为幕,以海为台,以城为景。演出共分为序篇《上合之光》及《天涯明月》《齐风鲁韵》《国泰民安》《筑梦未来》《命运共同体》《最美青岛夜》六部分,共计26分钟。

  区别于以往传统的演出形式,舞台的搭建全部在海面上完成,在国内甚至全世界都少有先例,通过海上舞台多媒体球面视频、环幕投影与海岸线城市景观楼体相结合,创造性地将青岛的城市夜景融入舞台表演当中。

  自7月20日起,每周二到周日,晚7点开始,每天演出3~4场,周一休息。演出地点就在奥帆中心海上演出平台,峰会地点、原版呈现,还有20个峰会元首座椅等你来体验。据悉,观看演出的座椅一共是1032个,元首席只有20个,原版原样。A区在元首席前后,在观演区中间位置390个,B区在左右两边,有622个位置。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