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藏獒狂吠乱跳追逐行人 民警设下圈套捕获

2018-07-18 07: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张坤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7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海青镇后河东村村民被一条流浪藏獒骚扰,海青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设法将流浪藏獒捕获,并交相关部门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7月15日上午,海青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海青镇后河东村附近,有一条流浪恶犬不时追逐行人车辆,吓得老人孩子都不敢出门。民警赶到村里,但没有找到流浪狗的踪影。有村民告诉民警,这只流浪狗个头较大,看上去像藏獒,已在村里出现多日,有时候会追着行人车辆跑,村民都很担心。

  民警加强搜寻,终于在一个多小时后在后河西村找到了这条流浪狗。这时流浪狗正在村头胡同里不停地狂吠乱跳,经确认为一条黑色成年藏獒,较为暴躁,随时可能发生攻击行为。民警用绳子结了一个套,辅警队员拿着钢叉配合下,趁其不备将绳套一下套在这只藏獒的脖子上,将其控制住,之后民警将这只流浪藏獒交由流浪狗收容机构进行处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民警 流浪藏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