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驾车 为躲避交警检查竟喝苹果醋蒙混

2018-07-20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9日讯 18日晚7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泊里收费站外执勤,民警在检查一辆五菱客车时,隐约闻到该车内充斥着一股酒味,驾驶员张某脸色发红、嘴里嚼着东西,手里一直拿着苹果醋饮料喝。经酒精呼气检测,最终确认为64ml/100ml,张某涉嫌酒后驾车。

  张某交代,天气热,下午喝了一瓶啤酒解乏,到傍晚突然接到单位电话说要送客户去外地,感觉开车不会出问题,张某便冒险开车去送客户,没想到在下高速时遇交警夜查,情急之下,张某便拿起车内一瓶苹果醋饮料喝下,希望混淆酒精测试结果。民警依法对张某处以1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后驾车 苹果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