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城市文化研究院(青岛)第一届理事会在青召开

2018-07-20 17: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0日消息 今天上午,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青岛)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青岛市市北区委党校顺利召开,这标志着研究院的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下一步,该研究院将按照工作计划有序展开工作,立足市北、扎根青岛、服务山东、面向全国。

  

山大城市文化研究院(青岛)第一届理事会在青召开



  

山大城市文化研究院(青岛)第一届理事会在青召开



  记者了解到,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青岛)章程》草案,选举张永兵为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徐树成为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选举方辉为研究院院长、刘军为常务副院长、冯建奎和王广振为副院长。

  下一步,该研究院将按照工作计划有序展开工作,立足市北、扎根青岛、服务山东、面向全国;抓住山东大学建设青岛校区的契机,依托学校的智力资源,集中力量挖掘市北区城市文化资源、研究市北区城市文化建设模式,为市北区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做出贡献;深化山东大学与市北区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高校智库服务地方的新模式,在扎根青岛的基础上,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有影响力的城市发展权威智库。

  通讯员 贾佩佩 记者 游潇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