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岛学院2018专科招生计划2022人 把专业选择权交给考生

2018-07-22 21: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2日消息 7月26日,2018高考考生将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校考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记者从琴岛学院了解到,该校今年在山东省专科计划比去年增加109人,达到2022人,为历年最多,意味着山东考生被录取的机会增加。

  该校招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专科文260分以上、专科理220分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文理240分以上,艺专文、艺专理综合分400分以上的考生,可放心填报琴岛学院,第一志愿填报,有把握录取。

  在平行志愿的政策下,只要达到专科资格线均可按照自己顺序志愿填报琴岛学院,本科线附近的高分学生可作保底,低分考生也可放心冲一冲。

  记者了解到,琴岛学院招生政策的最大特色是把专业选择权交给考生,各专业没有分数级差,只要达到最低录取线就可以录取到理想的专业。除国家政策外,琴岛学院对转专业不设任何门槛限制。另外,中外合作办学可以作为一个院校志愿,与文理类专科可作为两个院校志愿同时填报,以增加录取机会。

  既有春季高考成绩、又有夏季高考成绩且达到专科资格线的考生,可同时填报琴岛学院夏季高考文理类专科和其他高校春季高考专科。如果同时被录取,考生可自主选择其中一所高校报到。琴岛学院作为青岛理工大学的独立学院,全校17000余名在校生中,本科生超过60%,专科生享有与本科生同样的教育资源,都有机会专升本。这是许多专科考生选择我院的重要因素之一。

  通讯员 赵岩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