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之夜撞上啤酒节 “饮”爆盛夏点燃激情

2018-07-23 17: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3日消息 八月青岛,啤酒飘香。激情四溢的啤酒节,新奇梦幻的海洋馆,共同构筑所有来青游客的无限遐想。然而,当醇香的啤酒与海洋馆碰撞到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7月22日,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幕第三日,恰逢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12周年庆。景区走进啤酒城,以“极地之夜”为主题为广大游客呈现了一场啤酒与海洋的视觉盛宴。

  水下啤酒大赛,酒王15秒挑战1500ML

  酒场逐鹿,胜者为王。可置身深海,还能愉快地哈酒吗?青岛国际啤酒节之际,一场为庆祝公园周年的水下啤酒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去年,来自青岛本地的朱人杰先生凭借28秒1500ML(相当于2.5瓶)的成绩,成功荣膺“深海速饮酒王”称号,而经过一年来的刻苦训练,他希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打破自己之前创造的记录。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只见朱人杰先生手着“青岛三大怪”之一的啤酒塑料袋,大口大口喝起酒来,水下豪杰激情畅饮,水外游客情绪高涨,欢呼喝彩中酒花翻涌,尖叫嘶喊里啤酒飘香。最终,朱人杰先生以15秒的时间完成了1500ML的挑战,较去年相比成绩提高近一半。作为冠军,他也拿起啤酒瓶,在深海水下来了一段花式饮酒,戏瓶、开酒、敬杯……令现场游客拍手称快、大呼过瘾!

  与大家常见的饮酒比赛相比,水下饮酒既要求选手们“能喝”,更要求他们“会喝”,对于他们的饮酒和潜水技术,都提出很高要求。作为冠军,朱人杰告诫大家,水下饮酒不比陆上,具有很高的危险性,稍有不慎可能引发呛水事件,所以普通市民切勿模仿!

  极地嗨畅夜,啤酒节现场致敬周年

  此外,“极地之夜”主题活动于7月22日晚间,在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激情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数十名旅游大咖、百余家媒体记者将与现场游客一道,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总经理刘永尧表示,“‘看海’和‘啤酒’,是青岛最重要的两张名片,值此极地12周年和青岛国际啤酒节之际,我们特别将两者进行有机的结合,我们希望游客来青岛看到的,不止是单纯的海洋馆和啤酒,更多的是青岛‘崇善好礼,热情开放’的城市多元文化。”

  通讯员 孙骥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