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好友也能聊微信,如意推AI助理帮你把握商机

2018-07-24 13:44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互联网+”深入到各行各业,不断改变着现有的商业模式和形态。但“互联网+”真的能为众多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吗?据北京大学的一项调查显示,许多企业反应,互联网模式的收益远远达不到预期值,但要是完全脱离这种模式又无法与他人竞争,形成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现象”。

  但你有试过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吗?一款赋能企业销售能力的互联网产品。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分为AI助理和BOSS管家。AI助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具备访客管理、实时沟通、用户画像、用户跟踪、成交预测五大特色功能,能快速提升销售人员业绩。具体到销售场景,AI助理可以帮助销售人员:

  一、不加好友也能聊微信,无障碍触达访客

  给路人发传单,对方接过后在下一个路口就会丢掉。若能和每位查看你名片的访客及时对话,订单成交这件事也就会容易很多。自带聊天功能的如意推AI助理,在小程序内就可以主动和访客发消息聊天,当客户不在小程序内时,消息也会以“服务通知”的形式出现在对方微信的聊天界面,用最直接显眼的方式触达访客。

  



  所有查看你信息的访客,都是你的潜在客户,你可以持续跟进直至转化为客户。

  二、全场景覆盖,客户购物知心小助手

  如意推AI小程序的能力体现在服务的智能化,减少销售员与顾客的沟通成本,提升转化率,节约获客成本。

  例如,客户更关注哪款产品,更关注产品的功能还是价格,这些信息AI助理都会一一反馈给销售人员。这就让销售人员的沟通与服务更有针对性。客户也可以便捷地与AI助理交互,AI助理会基于语义分析提供智能客服服务,通过科学的销售话术引导,提高成交率。

  又譬如,当某个客户反复查看、对比某件产品的功能、价格,说明他们正是纠结性价比的问题,此时销售人员及时跟进,告知对方目前的限时优惠活动时,客户购物体验会明显改善,成交率也大大增加。

  



  三、精准筛选意向客户,抓住每一个商机

  小程序在微信内是非常容易传播的,你的名片可以发至群聊、可以发朋友圈、也可以被朋友转发,轻松实现“曝光”。但动不动几千人的访客量,很难判断其中谁是真正的潜在客户,若一一对话既费时又费力。

  出于这点考虑,AI助理可以实时监测到谁打开了你的名片、点了哪个链接、点了几次,甚至是访客的停留时长和位置信息。这个功能可以快速帮你快速筛选出意向客户,进行有针对性的沟通,实现智能精准获客。

  



  也就是说,凭借这个功能,企业找客户就不再盲目。原来企业花三五百元才能获得1个精准用户,现在只需将名片转发到对应的行业微信群,就能立即自动解析出所有点击者的意向度。

  如意推AI助理不仅帮助企业提升销售能力,还将实现全民营销及客户资产数据化管理,有效地将企业、员工与客户进行高效连接,全面推动企业业绩增长,大幅增加企业收益。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如意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