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车分流! 崂山风景区仰口游览区木栈道启用

2018-07-25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郝园园 通讯员 史传朴 王绪娇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4日讯 7月24日,崂山风景区仰口游览区连接客服中心至售检票站的木栈道通过验收并正式启用,木栈道长245米,宽2米,走在新建的木栈道上,脚下是潺潺流水,头顶是绿荫成片,无比舒适惬意。

  据悉,仰口游览区木栈道工程启动前,无直接连接仰口客服中心至仰口售检票站的游客专用步行系统,游客需要从旅游专用车行路折返。不仅耽误游客出游时间,降低游客的游览体验,且造成了人车混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现在,游客从客服中心可直接通过木栈道到达售检票站检票进山,而游览完仰口的游客也可直接从木栈道到达客服中心换乘观光车游览下一个游览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