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独家关注“圣瓦伦丁”最近进展 闽江路店已关门

2018-07-27 12: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7日消息  2018年7月22日,北京众筹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布通知称,平台上线的“圣瓦伦丁”项目老板胡某某于20日晚死亡,具体原因警方已介入调查。一时间,网络上关于“圣瓦伦丁”各种传言甚嚣尘上。今天上午,半岛网记者多方求证,带来关于“圣瓦伦丁”的最新进展。

  

众筹客第一时间发布的信息



  闽江路店已关门

  据众筹客官网公开资料显示,“圣瓦伦丁”是青岛乃至整个山东知名度最高的摄影机构。因为聚焦婚庆市场,走高端大气、与众不同的婚纱摄影格调,且线下流量大,年收入高达900万左右,在当地享有很高的声誉。

  但是在“圣瓦伦丁”项目老板去世之后,圣瓦伦丁现状如何?

  半岛网记者辗转联系到一位圣瓦伦丁的在职员工,她不愿透漏姓名,也不愿如实告知她所就职的店面。她告诉记者,目前她所在的店面正在正常营业,从事发之后到现在,大家的心还都是在一块的。

  “但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也不可能所有人都是正能量的。”这位员工相信,有着上百号员工的“圣瓦伦丁”在未来一定会有一个官方的发声和回应,不希望外界过多的曲解。

  对于网络传言的罢工、欠薪,这位员工也表示,“只是传言”。

  

闽江路的圣瓦伦丁早已关门



  

闽江路的圣瓦伦丁早已关门



  7月27日上午,半岛网记者来到位于闽江路的圣瓦伦丁,店铺早已关门。

  胡某女儿:电话无人接听

  在胡某某去世之后,一份胡某某的女儿胡燕婷的“告各店长书”在网络上传播甚广。胡燕婷自述是胡某某的第一继承人,她安抚大家在“遗产管理过渡期”,要“各负其职,坚守岗位”。胡燕婷在文中写道,“青岛圣瓦伦丁婚纱摄影系列门店,是我父亲的个人财产,因我父亲生前债务较多,现在债权人尚未全部明确权利,处于遗产管理过渡期。过渡期间,为确保债权人权益,请各位店长各负其职,坚守岗位,确保各负责的店面资产安全,营业稳定,每天的营业收入汇总到专户统一计划调拨,各店长负责记录收入和支出帐备查。期间发现有损害债权人利益的行为,将依法追究处理。”

  7月27日上午,记者试图通过胡燕婷在“告各店长书”中留下的私人电话询问事件的最新进展。但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

  记者拨打该公司官网的全国客服电话(400-605-0012),电话也一直处于无法接听的状态。

  众筹客:将会见面沟通合同事宜

  在胡某某去世之前,曾在众筹客平台发布众筹项目,“邂逅爱情,定制一生幸福,圣瓦伦丁火爆上线”项目。因为项目方实力强大,另外还给投资人诸多的消费权益,“圣瓦伦丁”项目完成了90万的募集金额,其中有85人进行了认筹。

  

众筹平台发布的“圣瓦伦丁”项目众筹



  而对于项目方老板的突然去世,平台上线的众筹项目该何去何从,成为了很多投资人关注的焦点。

  对此,众筹客表示,该平台在第一时间和项目方高管、家属取得联系,下一周见面沟通后将续合同事宜,沟通进展届时再告知所有股东。

  对此,半岛网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圣瓦伦丁官方微博:在两天内给予答复

  在新浪微博“圣瓦伦丁官方微博”也于7月26日下午5:09分发布一则公告,“已于公司总经理不行离世,事发突然造成员工和顾客的恐慌,处理完后事还沉浸在悲恸的家属以及公司其他负责人目前正在紧急研究处置方案!”

  官博表示,“目前推迟拍摄的顾客,公司稍后会与您联系拍摄档期,并给予补偿。其他还没拍摄的顾客不要担心,公司会在两天内给大家一个回复。”

  对此,半岛网将积极对于后续处理事宜给予报道,也欢迎市民拨打半岛网爆料热线0532-80889233进行爆料。

  记者 王震远 实习生 杨萌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