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车6天就罢工 4S店为何隐瞒原因?(图)

2018-07-27 09:44   来源: 汽车行业关注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路虎变成“拦路虎”!

  



  媒体报道,四川广汉的黄先生在德阳南菱港宏捷豹路虎4S店订了一台路虎,价格为30多万,在7月10日终于提到新车了。可是,万万没想到,刚提车不久就要返店维修了。

  据黄先生表示,提车当天过了5个小时,这台路虎车的右后车窗无法升降,只能将车开到店里维修,但店方告知需更换的零件没货,需要等几天,于是黄先生只得将新车开回去。

  7月16日,接到4S店通知后,黄先生驾车来到4S店更换零件,可是区区一个“车窗无法升降”的小问题却让他十分难受。黄先生说,店里还要他把车子停在店里,再三询问下才得知原来要把车子拆开,最后竟然还要更换变速箱。

  “这个车开了6天,只行驶700多公里。当初能开过来维修,而现在只能打火,却开不动了。”黄先生怎么也想不明白,要求4S店给出明确的说法,但店方总是闪烁其辞。

  7月25日,黄先生一家和朋友等再次来到德阳南菱港宏4S店,希望得到一个处理结果,4S店建议车主走法律途径,但双方却闹得并不愉快,最后4S店还打电话叫来了警察。

  对于4S店的处理态度,黄先生很不满意,要求退车或者换车。

  一名4S店售后服务人员表示,确实是车子出现了问题,但具体是什么原因无法回答。

  刚落地的新车就要更换变速箱,而且还是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这点怎样也让车主黄先生想不明白,毕竟是自己花钱买来的车,4S店的态度也让他十分不满意,一直没有负责人来给出明确的说法。在媒体到店采访中,同样也没有任何结果。难道车主刚买的新车,就被迫走上维修之路?

  为什么路虎总是爱坏?

  在此前报道中,已经有过多名路虎车主维权讨说法的案例,出现的问题有发动机故障灯亮、变速箱漏油、突然熄火、坏发动机、漏刹车油等等,而且大部分都是新车。

  



  路虎极光开出4S店当天发动机故障灯就亮,维修后不久又亮,一天两次故障,车主要求换车!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捷豹路虎 焦点 销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