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博会落子青岛世博城 打造西海岸"会展之滨"

2018-07-28 11: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晓哲

  7月27日上午, 2018青岛海高国际家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西海岸新区举办。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家博会将于9月21-23日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规模达20000㎡,将成为西海岸新区首场大型家装行业全产业链博览会。展会将涵盖建材卫浴、室内装潢设计、家居家具、家用电器、厨卫电器、床上用品、房产绿植、婚庆用品婚等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家装博览会。

  西海岸新区会展办公室主任曲婕说,“近年来,随着一批高端星级酒店和青岛世博城的相继建成,青岛西海岸的会展环境显著改善,推动新区会展产业大发展的时机已经成熟。西海岸新区管委、区政府将打造“会展之滨”列为新区四张城市新名片之一。本次家博会落户于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是青岛西海岸新区首批重要展会活动。希望主办方顺应百姓对幸福家居的实际需求,将青岛海高国际家装博览会打造成青岛西海岸知名的本土会展品牌。”

  本次推介会活动邀请到西海岸家装家居建材等行业知名品牌商家和多家媒体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共邀请家装家居建材行业机构20余家、物业公司30余家、家装家居建材厂家及经销商150余家,同时本次推介大会还邀请投资企业10余家,为初创家装家居建材企业搭建发展平台。

  据悉,2018青岛海高国际家装博览会是A端+B端+C端的综合性高端家装、建材、家居全产业链博览会。不仅是西海岸新区今年首批重点会展活动,也是首场家装行业大型综合性展会。本次展会共设有两大展馆四个主题展区,其中N1展馆为AI智能电器展区、婚博展区,N2展馆为家装家居展区、房产绿植展区。家博会期间,还将举行智慧家庭高峰论坛,借力海内外资源,增加厂商关注的海外资源、技术革新、品牌营销板块,打造“经略丝路”沿线国家与中国家装行业高峰交流平台。同时,还将联合媒体和行业协会进行青岛市场最受消费者欢迎家居品牌评选等活动。多个活动版块联合举行让本次家博会内容精彩纷呈,必将成为2018年青岛家装行业全产业链的一次盛典。

  近年来,西海岸房地产业蓬勃发展,成为青岛的热点区域,无论是成交量还是价格方面都领跑青岛楼市,房地产业的发展也带动了建材、家装、家居等相关配套行业的发展,在此背景下,大型的、专业性的家装全产业链博览会也应运而生。

  不光是此次国际家博会,据了解,西海岸新区今明两年将有超过40个全国大型展会,各类展览、会议、论坛、城市节庆活动也将在西海岸新区举行,实现“百展”计划目标,引领新区开创会展业大发展、大繁荣、大跨越的新局面,打造“会展之滨”城市品牌,引导市场持续关注新区,会展业也成为新区发展的另一重要引擎。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