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创新大赛西海岸新区决赛成功举办

2018-07-29 09: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见习记者 王娟 通讯员 刘耀香 王璐

  7月27日,2018创客中国(青岛赛区)暨第四届“市长杯”华通资本创业家小微企业创新大赛西海岸新区决赛成功举办。21家小微企业的创新项目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激烈的路演比拼,6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决赛一、二、三等奖,21个参赛项目代表西海岸新区进入全市创新大赛复赛。

  新区大赛由区民营经济发展局主办,区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和区内小企业产业园(创业创新基地)协办。按照大赛总体要求,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制定了新区大赛方案,历时两个月,在全区举办了6场预赛,从63个参赛项目中选拔出了21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全区63个参赛项目涉及节能环保和新能源等新兴产业领域。

  为更好地让企业展现出项目创新点和产品优势,赛前,区民营经济发展局聘请专家对参赛企业就项目创新点挖掘和项目路演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赛前集中辅导,并就路演过程中参赛选手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受到了参赛企业的好评。第四届“市长杯”小微企业创新大赛西海岸新区决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营造了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大力培育“四新”经济,进一步提升新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环境,为小微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合作牵线搭桥,为新区优秀小微企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