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关树林里"捡"到一女娃 尚未找到孩子父母

2018-07-29 09: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矫师傅捡到的小女孩。



  半岛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8日讯 26日晚10时许,首汽约车的专车司机矫健师傅在八大关发现一位小女孩在树林中无人照看。因为不断有蚊虫叮咬,矫师傅便拨打110报警。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没有找到孩子的父母,目前孩子已被送到社会福利院。

  矫师傅说,当时他正跟几个朋友聊天,看到树林里有一辆婴儿车,刚开始还没有在意。过了十来分钟,他觉着不对劲,便过去查看了一下。用手机的灯光一照,婴儿车里躺着一个孩子。看到有人靠近后,还笑了笑。当时树林里蚊虫很多,矫师傅喊了半天,仍然没有人来。于是,矫师傅便拨打110报警。很快,八大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暂时安置了小女孩并展开了调查。

  记者从市南警方了解到,27日上午,矫师傅随警方一起将小女孩送到了社会福利院,经过初步认定,小女孩可能不到两岁,目前还未发现相关身份信息。孩子的父母或亲人看到信息后可跟警方联系。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八大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