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美超模大赛启动仪式在青举行 优秀选手将赴美走秀

2018-07-29 19: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现场模特走秀



  半岛网7月29日消息 2018中美超级模特大赛中国赛区启动仪式于7月29日在青岛1907光影俱乐部盛大启幕。今年全国将设七大赛区,各赛区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历时150天角逐,各赛区前三甲将在青岛进行中国区总决赛。中美超级模特大赛自2009年进入中国,历届优秀选手可以赴美学习、比赛并就业。在美参加PTD国际模特达人大赛的获奖选手还有机会参加好莱坞影视机构影视片拍摄。

  2018中美超模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今年在中国将设七大赛区,各赛区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历时150天角逐,各赛区前三甲将在青岛进行中国区总决赛。届时,美国城市市长将来青岛进行中美友城及经贸系列活动,真正的做到“文化搭台,借力友城,助推经贸”,为参与企业扩大国际化视野而助力。

  中美超模大赛国际执委会主席JOHN  YANG说,举办此活动有利于打造地方城市“都市化”与“国际化”概念,同时宣传发展城市品牌特色都市,推动青岛城市和谐健康发展。

  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区皮特会长表示,大赛以促进地域性快速发展,带动流行时尚,加强文化交流,提高主办地区的知名度。每一位佳丽都将在梦想的夺冠之路上,全面展现她们的知性美丽和拳拳爱心,用东方人特有的品质展现中华民族的美丽内涵。

  启动仪式结束后,承办方青岛清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小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2018中美超级模特大赛将会吸引中美两国演艺娱乐、时尚界知名人士广泛的参与,对加强中美文化的合作,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为共同促进中国时尚产业的高速发展,全力打造中国模特直通国际T台的高速通道奉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记者 徐圆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