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资本大会举行 30个科技项目"组团"路演

2018-07-30 07: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晓琳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9日讯 7月28日上午,由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指导举办的青岛西海岸资本大会——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与青岛西海岸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资本对接会在青岛西海岸绿色金融中心举行。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知名投资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金融范儿、科技感十足。借由此次盛会,青岛西海岸新旧动能转换的能量辐射到全省甚至全国。

  此次大会旨在推动西海岸新区实体经济与资本的深入对接,并以此为出发点,带动岛城以及全省的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前来参加路演的30个科技项目企业被大致划分为了智慧城市、高端制造、医疗三个行业类别,分别在不同的会场开展相关资本对接活动。除了路演的30家企业,此次盛会还集聚了众多慕名而来的各地民企,金融动能辐射到全国,他们有的来寻找合作机会,有的来学习相关知识,成为此次盛会的一大亮点。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