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村主任醉酒驾车上高速 被查后大闹执法站

2018-07-30 13: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约30日消息 7月30日凌晨两点,一辆鲁B牌照的小轿车途径青岛沈海高速公路王台收费站时,被正在开展夜查工作的青岛同三高速大队二中队民警予以拦停。民警刚靠近车旁,就发现驾驶员魏某眼神迷离、浑身散发出一股浓重的酒味,遂后,民警将魏某带到执法站进行酒精吹气测试,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30mg/100ml,已达到醉酒标准值的三倍。

  

村主任醉酒被查



  看到检测结果后,一直处于醉酒状态的魏某竟耍起了无赖,不仅不配合交警执法,还一把将民警身上携挂的执法仪抢在手中企图摔碎销毁证据,无奈之下,几位民警只好合力将其控制住,待其醒酒后又进行了询问。

  

经检测酒精含量2300mg/100ml



  经调查,驾驶员魏某现任胶州市胶北镇某村村主任。当晚9点多,魏某因心情不好在村旁的烧烤摊喝闷酒,几瓶啤酒下肚后,有些许醉意的魏某便想驾车到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开车兜风,结果魏某在高速路上迷了路,一路驾车到了胶南,又从胶南绕了回来,就在驶下王台收费站时,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酒驾行为。

  由于驾驶员魏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在开具完处罚凭证后,便将魏某带至附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待化验结果确属为醉酒后,魏某将因危险驾驶罪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处罚金和半年内的拘役处罚。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