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泊河遗留片项目经过招拍挂 将启动改造工程

2018-07-31 07: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郭振亮 实习生 黄颖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30日讯 半岛记者7月30日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海泊河遗留片改造项目位于市北区海泊河以北、经济职业学院以西海泊河遗留片区14号地块一期,该地块用途包含城镇住宅、零售商业以及餐饮、旅馆。于2010年进行拆迁改造,居民就近安置。

  该地块曾于2014年10月完成规划方案审批,并完成安置居民定位工作。随后于2017年6月26日在青岛市规划局进行规划变更公示。根据规划,海泊河遗留片14号改造项目拟分为两期实施,规划建设住宅和商业项目共3栋楼,两栋14~15层的住宅楼和一栋5层的商务酒店,高层住宅中有104套安置房。近期,经过招拍挂,青岛金梦置业有限公司取得该地块土地使用权,承担104套安置房建设任务。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