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首次遇上建军节 今天崂山会场军属免票

2018-08-01 07: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晓哲 娄花 实习生 牟佳怡 通讯员 孙骥 吴辰皓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31日讯 啤酒节首次遇上“八一”建军节。记者从啤酒节崂山会场指挥部获悉,8月1日当天,退役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持相关证件(复员证、转业证、退伍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可携亲属(不超过2人)免费进入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

  崂山会场指挥部表示,军人的忠诚和担当,体现在他们的所有行动中,体现在日复一日的奉献坚守中。军属作为军人的“后方”力量给予坚强的支持,同样为军队建设付出良多。往年,青岛国际啤酒节一般在8月中旬开幕,由于今年开幕时间提前至7月20日,啤酒节也第一次“遇上”八一建军节,特借此机会向广大军属送上真诚祝福。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