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船员突发急症需急救 紧急救援节省40分钟

2018-08-02 07: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郝园园 通讯员 崔蔚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日讯 7月31日12时36分,青岛旅游集团安全生产运行指挥中心接到山东海事局海上搜救中心的紧急求助电话,称搭载着一名急症外籍船员的“安和”号快艇需在奥帆中心临时停靠,运送伤员上岸急救。

  事发紧急,运行指挥中心迅速请示集团值班领导,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预留码头泊位。当天下午1时15分,“安和”号停靠N2码头,快速通过预留的码头绿色通道,将急症患者顺利送上急救车驶往医院救治。据悉“安和”号在奥帆中心停靠比原计划的小港码头停靠节省了5.5海里,海域时间节省了20分钟,陆地时间节省了20分钟,为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据了解,该名外籍船员被送往东部市立医院进行抢救后,医生诊断为中暑和对油漆过敏导致的昏迷,目前已康复出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