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人才引进战略, 带给公寓投资者怎样的“钱”景?

2018-08-03 09: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家都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需要人才的时代。一座创新发展中的城市,亟需充满创造力的各路贤才。而对于人才来说,哪里发展前景好、政策环境优、服务能力强,就会不断涌向那里。

  



  在这样一种大环境下,一二线城市的“人才争夺战”一触即发。今年3月,为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青岛市出台相关政策加速人口填充从而促进人才流入,颁布《关于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其中在发展目标中预计表示:到2020年,全市常住人口规模达到1000万人左右,户籍人口规模达到850万人左右,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和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分别达到63%和75%。青岛有史以来含金量最高、

  



  创新突破最大的人才政策就此展开。

  青岛人才引进战略的实施,给公寓投资者带来怎样的“钱景” ?

  1、带动租赁市场大爆发

  随着国际会展、市民健身中心等千亿城市配套渐次落地,环湾晋升为主城价值高地,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由此可见高新区日后将拥有大批高精尖人才。人才引进,势必将带动租赁市场的大爆发。

  



  2、优质租客带来高租金回报

  优质租客的收入水平普遍较高,而收入水平及消费习惯决定了租客支付房租所占据的收入比例,也就是说,在你有优质房源条件下,收入水平高、消费习惯趋向中高层次的优质租客有意愿也有能力支付更高的房租。因此,如果你的寻租人属于高质租客,房东相应的也就能得到高租金回报。

  



  超低投资门槛,抢赚主城区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投资“稳赚股”,投资自住两相宜!环湾之上,难得一“寓”,恭迎品鉴!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