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万象城头顶一个大窟窿看电影 CGV影院:不会造成威胁

2018-08-03 09:03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8月2日讯 “一场电影看的我提心吊胆的,生怕顶棚突然掉下来砸着人。”1日晚上,市民王先生在万象城CGV影院看了场喜剧电影,可一晚上下来王先生都笑不出来,一直在担心前方的顶棚。从王先生拍摄的照片看,影院的顶棚上破了个大洞,还漏着里面的风口,看起来摇摇欲坠,很不安全。CGV影院的值班经理表示,顶棚的破损是由于前些天下雨积水导致的,将于8月15日前维修完成,目前的状况不会对观影观众的安全造成威胁。

  



  据王先生说,这个影厅是CGV的光大银行银联信用卡厅,自己的座位是在7排靠边的位置,正好在破损处的斜后方。2日一早,记者查询到这样影厅仍在正常售票,即便是破损位置下方的座位也能够正常买票观影。

  2日中午,CGV影院光大银行银联信用卡厅正在播放电影,由于上午影院的上座率不高,破损的顶棚下方并没有坐着观众,但顶棚上的破洞在黑压压的影厅里还是能看得清楚。

  “这个破损是我们故意捅开的,前段时间下雨漏水,水全都积在顶棚上了,时间长了容易把顶棚压得下坠,所以就得先把水排出来,消除隐患。”当天的影城值班经理告诉记者,破损位置是空调的风口,受影响的区域集中在3-5排,在这周末排除隐患前这部分座位是被锁住,不对外销售的。“我们是在万象城做过安全评估之后才重新开放这部分做出的,不过如果有观众现在购买了这个区域的座位,担心会发生意外,可以找工作人员调换座位。”值班经理说,出现漏水和破损的影厅不止这一个,按照万象城给影院的承诺,破损区域将在8月15日前维修完毕。2日下午,记者再次在网上查询,发现破损位置下方的座位已经卖出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万象城,工作人员证实CGV影院里确实有需要维修的地方,目前已经安排了专业的维修人员加紧维修,避免对观众的正常观影造成影响。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象城 CGV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