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上班族! 318路地铁接驳区间车增发至12班

2018-08-03 09: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王正宇

  为方便上班族乘客更加快捷地换乘地铁2、3号线,公交李沧巴士公司318路线自8月3日起,早高峰时段将增发12班区间车,以缓解客流压力。

  



  据悉,自从7月25日起,318路线每周一至周五早高峰时间段,增发了四班由虎山军体中心发往夏庄路李村站的区间车。开通后,公交工作人员密切观察客流情况,经过几天客流调查,工作人员发现,早高峰乘坐318路区间车的乘客依然每天爆满。为满足乘客换乘地铁的乘车需求。318路线将从8月3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早高峰时间段再次增发八班区间车,将区间车增发数量扩到12班,发车时间调整为:6:35、6:45、6:55、7:05、7:15、7:25、7:35、7:45、8:00、8:10、8:20、8:30,方便上班族乘车。

  李沧巴士工作人员表示,318路地铁接驳区间车开通以来,受到很多上班族的青睐,需要提醒的是,早高峰乘坐318路公交车时一定要看清前风挡右下侧是否有区间车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地铁接驳 区间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