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万达水乐园等32家游泳场所水质不达标

2018-08-06 10: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进入七月份以来 ,青岛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和水质抽检工作。在陆续公布前两批游泳场所水质不达标结果后,目前第三批抽检结果也已出炉,这次32家游泳场所水质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领到立即整改的监督意见书。

  其中,青岛红树林旅业有限公司灵山湾红树林酒店水质细菌总数、尿素不合格;东方影都万达水乐园尿素不合格;李沧区游乐慧贝贝母婴馆等18家单位细菌总数不合格;青岛万胜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尿素不合格;青岛爱儿乐母婴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细菌总数和大肠菌群不合格;城阳区金吉岛健身中心等3家单位细菌总数和尿素不合格。

  据了解,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于7月23日和31日先后公布了游泳场所水质抽检不合格的两批次单位后,多数被曝光的游泳场所经营者已经积极进行了整改,并聘请社会第三方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泳池水质进行复查复检,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水质达标,以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城市信报记者 宫岩

  2018年第三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不合格单位名单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