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去逛节遗落钱包 加油站员工捡到交给民警

2018-08-06 10:1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8月2日,上海游客崔先生加完油后,不慎把钱包落在西海岸一处加油站内,员工发现并报警,在开发区警方的帮助下将钱包还给崔先生。

  当天下午3时40分许,薛家岛派出所接到王先生报警,他在漓江东路的金盾加油站内捡到一个钱包。民警到场后了解到,王先生是加油站员工,当天下午一名男子加油时将钱包落在加油站,等他发现时车主已经离开加油站。民警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失主崔先生的身份证、银行卡和3000多元现金。民警在加油站里没等到失主,便将钱包带回派出所,查到了崔先生的联系方式,随后致电崔先生让他到派出所领回钱包。

  8月3日一早,崔先生赶到派出所领回钱包,随后向民警和王先生致谢。崔先生告诉民警,近日他和家人来青自驾游,当天下午加完油便到啤酒城狂欢,晚上回到酒店才发现钱包不见了。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李鹏)

   [编辑: 刘晓明]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海岸 拾金不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