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活力 市胸科医院新职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2018-08-06 15: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6日消息  为使新入院职工尽快适应医院工作环境,熟悉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8月1日至3日,市胸科医院对2018年新职工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岗前培训。

  在新职工见面会上,邓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目标和规划,并对新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团队,鼓励大家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善于积累、精于总结,加强与患者沟通,发挥个人优势,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医院的美好愿景做出贡献。

  赵延旭副院长就新职工入院后,在学习、敬业、服务、合作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李同霞副院长讲述了医院的历史和文化建设。王淼副院长向新职工介绍了工会组织建设及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随后,各职能部门对新职工进行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接下来,医教科、护理部还将对临床医护人员分别进行为期两周的专业岗位培训。

  此次岗前培训使新职工对医院有了较深入的了解,使他们更快地熟悉各项规章制度,适应工作岗位,融入胸科团队,为今后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服务患者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