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路两侧棚户区改造有进展 将发布征收公告

2018-08-07 07: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郭振亮 实习生 黄颖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6日讯 记者6日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市北区郑州路两侧改造项目和郑州路19号项目是青岛市2018年重点推进的棚户区改造项目。

  经过市区两级工作努力推进,2018年2月23日,该项目征收补偿方案正式在征收现场进行公示,征询居民和社会公众意见,5月份,市开发局积极协调指导市北区开展郑州路两侧和郑州路19号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并针对居民对征收补偿方案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了征收补偿方案,完成了房屋征收决定材料审查备案工作,市北区政府将于近期发布征收公告,组织居民选择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开展入户评估等签协议前期准备工作。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郑州路 棚户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