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巴士"纳凉小屋"献爱心 欢迎更多商家加入

2018-08-08 07: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陈爱洁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7日讯 室内清凉舒适,渴了有免费的解暑绿豆汤;等车时可免费取阅当天报纸;遇到雨天,还可借用雨伞应急……为了避免乘客在候车时遭受高温“烤验”,温馨巴士将乘客请进“纳凉小屋”享受空调,可以一边候车,一边喝着解暑的绿豆汤,如果候车时间足够,还可以浏览当天的报纸。

  据交运温馨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在有条件的公交站点附近开通了20处纳凉小屋,这远远不能满足乘客的候车需求,希望有条件的商家加入到他们“纳凉小屋”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乘客享受到清凉候车。报名电话:96650。他们将对报名商家开放的“纳凉小屋”进行整理,向市民公布。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纳凉小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