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豫德敬老公益团队请环卫工人进店乘凉保健

2018-08-09 08: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爱心义工现场为环卫工人提供修脚、按摩等服务。



  文/图 半岛记者 刘鑫 王洪智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8日讯 炎炎夏日,烈日当头,为了城市的美丽整洁,环卫工人尽职尽责坚守一线。为缓解高温给环卫工人带来的不适,即墨区豫德敬老公益团队特邀请环卫工人走进许氏修脚堂店内乘凉,享受从头到脚的健康活动。

  8月8日上午九点,部分环卫工人走进鹤山路的一家修脚店内,在这里享受泡脚修脚,足疗按肩等健康服务。“这是我第二次来他们店里享受免费服务。”环卫工高大爷说。“我平时走路很多,脚底下长了很多的老茧,给我修完后走路很舒服,你们的手法很专业,帮我按完肩后,脖子很轻松,也不僵硬了,真是谢谢你们。”环卫工们纷纷致谢。

  一上午的爱心活动圆满结束,12名爱心义工共服务30多名环卫工人。豫德公益团队队长许山东说,这样的活动以后将继续开展,长期为环卫工人提供矿泉水,临时乘凉休息,并且提供免费修脚、按摩等服务,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店面给环卫工人提供便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