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市南分局细查环保隐患 护航国际帆船周

2018-08-09 08: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邓慧秀 通讯员 贾洪西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8日讯 第十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8月10日至19日在奥帆中心举行,这是青岛奥帆中心今年迎来的首个帆船节庆活动。青岛市环保局市南分局日前做出部署,加强对活动周边区域的重点企业、重点路段、前海陆源监管和重点信访隐患实施全面排查与环境监管,杜绝环境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市南将依法加大对重点企业的监督管理力度。由环境监察各中队、环境管理等部门依据职责摸排检查,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实施不间断巡视、监察,发现违法违规现象或隐患苗头依法严厉惩处。并加强前海沿线陆源排水口的巡查与监管,由环境监察部门强化区域陆源重点企事业单位的不定时监督检查,发现设施擅自闲置或停运造成偷排、漏排行为将依法查处。活动期间,市南还将强化重点环境信访和难点问题的查处。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