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举一反三落实"一次办好"

2018-08-09 15:25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6日下午,针对本报报道涉及的菏泽市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办理公司变更手续时,不采用“容缺审批”的问题,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孙爱军、市长陈平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把“一次办好”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菏泽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相关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工作整改。菏泽市工商局负责人表示,这次事情的发生说明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做到位,离群众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群众所需放在工作的首位。市工商局对重点项目从2018年4月开始在部分窗口试行了“容缺审批”,正在探索对“容缺审批”扩大适用范围,减少限制条件。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菏泽 一次办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