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责成纪工委马上启动调查

2018-08-09 15:31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针对本报报道提及的问题,7月26日,泰安高新区迅速反应、立即行动,责成区纪工委马上启动调查。

  “在涉及人民群众、项目企业服务这个方面,个别单位和党员干部还存在不适应、不到位的问题,在干事境界、工作效率、担当作为和表率示范等方面,对照社会发展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一定差距,发生这样的事情,重重地给我们敲了一次警钟。”在7月27日召开的党工委紧急扩大会议上,党工委书记李诚实直面问题。他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及全体机关干部举一反三、汲取教训,立即查摆问题马上整改,迅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集中整治活动。

  区市场监管局针对反映的问题成立作风整治专项小组,对窗口服务问题拉出清单、建立台账,逐项梳理整改;优化办事流程,印制详细的明白纸、业务流程图,放置在显要位置,对办理事项一次性告知;增设意见箱,向服务对象发放征求意见函,向群众征求整改意见。

  另据记者从暗访报道中提到的何女士处获悉,稿件见报当天上午,泰安高新区相关工作人员联系了何女士所在单位了解相关情况。上午10点左右,何女士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其他所需材料,再次来到泰安高新区工商局办公大厅,顺利补办出了单位的营业执照。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泰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