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确保开通个人信用现场查询

2018-08-09 15:34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6日一早,针对本报暗访报道“临沂市个人信用查询未进大厅、群众需要多跑路”的情况,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打电话给市政务服务中心,指出大众日报的舆论监督报道对临沂市的工作是促进和支持,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梳理“一次办好”事项;市长孟庆斌作出批示,要求市政务服务中心调查并立即整改。

  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召集市人民银行、公积金管理中心、电子政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和信息技术人员,现场进行对接会商,立即开展专线布设和系统对接。市人民银行负责将金融网专线连到窗口开放查询端口;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安排专人值守查询窗口、现场开展查询业务。各方立即行动,当天下午完成全部工作,确保27日开通现场查询业务。待市人民银行定制的自助查询设备到货后,即在政务服务中心安装布设,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临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