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免费洗车到了不给洗 青岛神龙达别克4S店:优惠已取消

2018-08-10 09: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王先生投诉,青岛神龙达别克4S店承诺续保消费者可以免费一年洗车,日前去的时候却被告知优惠已经取消 。

  据王先生反映,去年底,大约11月份,他在青岛神龙达别克4S店买的保险,当时店方一名姓姜的员工,承诺一年内可以免费洗车。但最近去的时候,前台服务人员表示魏姓员工已经离职,让王先生找续保部门,找到续保部门后,相关的工作人员查阅了王先生的车牌后,确认是续保客户且在保险期内后,称这次可以免费洗车,但之后就不能免费洗车,明明在保险期内,为什么就不能洗车了呢,店员说这是领导的决定。王先生觉得青岛神龙达别克4S店存在失信、欺诈消费者等行为。王先生向记者展示了保单,确实是去年年底的保单,有效期至今年年底。

  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打电话向青岛神龙达别克4S店经理证实,经理向记者索要线索人的车牌号,为保护线索人的隐私及安全,记者没有透露。当记者想求证情况是否属实时,经理起初回答没有车牌号无法证实,不能听信王先生一面说辞,当记者进一步求证店方是否存在违约的事实时,经理松口说可能当时工作人员说错了 。随后记者询问经理现在符合免费洗车条件的消费者是否还可以得到应有的权益时,经理给出的答复是,只要凭着续保单找当时的续保人员就可以享受免费洗车的服务,但仅限于去年购买保险的消费者。今年的优惠政策已经没有了 。记者向王先生就此事进行了反馈,王先生表示自己有续保单,在期限内却被无故取消了优惠,在一年内,也没去店方洗过几次车,对神龙达工作人员这种违约的行为感到失望,今后他也不会去店里洗车了 ,更不可能继续在他们那里续保。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江紫榕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洗车 别克 神龙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