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整改 宝山锦绣山河被黄岛城建局通报罚款

2018-08-10 09:3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9日,记者从黄岛城建局了解到,黄岛城建局发布《关于对宝山锦绣山河小区相关责任主体处理情况的通报》。

  2017年9月20日、12月29日黄岛城建局工作人员对宝山锦绣山河小区进行了质量巡查,并下达了《建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整改通知单》,责令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对该小区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整改,但建设和施工单位一直互相推诿扯皮,对存在的质量问题未采取整改措施。2018年4月19日黄岛城建局再次下发了《关于对锦绣山河小区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督促三方责任主体对该工程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处理,但至今仍未整改完毕。

  为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保证工程质量,经研究,决定对该项目建设单位胶南市永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青岛琅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青岛建通浩源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全区通报批评,并依据《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岛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考核管理的通知》、《青岛市建筑工程管理办法》,对建设单位扣10分、施工单位扣5分、项目经理扣10分、监理单位扣3分、项目总监扣5分。

  依据《山东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对建设单位罚款3万元、施工单位罚款2万元、监理单位罚款1万元,并责令3家企业,认真履行自身义务,确保工程质量。城市信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宝山 锦绣山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