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游客乐享平度"首发团报名中 新增自驾游专线

2018-08-13 07: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禚佩佩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2日讯 “你好,我们想报名‘百万游客乐享平度’活动,我想问一下99元包括所有景点的门票吗?”8月11日,家住市北区的刘女士致电本报报名了“快乐生活 平度周末——百万游客乐享平度”首发团活动。由青岛市旅发委、青岛大学旅游学院、青岛市旅游协会、平度市政府主办,半岛都市报、平度市旅游局承办的“快乐生活 平度周末——百万游客乐享平度”活动,首发式将于8月18日在青岛汇泉广场举行,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截至8月16日。

  平度,不仅拥有大泽山、茶山等风景秀丽的自然风光,还有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悠久的人文之美,是东莱文明的重要发源地。此外,平度自然资源丰富,拥有大泽山葡萄、马家沟芹菜等19种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茶山风景区成功打造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山东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快乐生活 平度周末——百万游客乐享平度”首发团精选了以上平度最具代表性的景点,路线为“古岘九曲巷及美食街-大泽山高氏庄园-茶山-返程”。

  古岘镇是一个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古镇。2018年,古岘镇依托一里村、二里村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打造了以齐汉文化为主题的综合旅游民宿体验村。

  茶山风景区占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以“山石、山泉、山花、山寺”为主题,以般若寺宗教朝圣旅游为特色,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山体活观音,是集观光游览、宗教朝圣、动感体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多元化旅游景区。

  “西有吐鲁番,东有大泽山”,高氏庄园就坐落在“中国葡萄之乡”大泽山的中心位置泽山湖南岸,是大泽山著名的有机葡萄种植庄园。

  “99元钱光去葡萄架下品尝新鲜地道大泽山葡萄也值了!”参加报名的市民孙女士表示。记者了解到,首发团活动费用为每人99元(含往返大巴车费、景区门票、葡萄采摘费)。

  现场报名: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一楼103;

  电话报名:80889008、80889158;

  此外,本次首发团活动新增了自驾游专线:80889159。

  赶紧报名吧!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自驾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