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五六瓶啤酒没等来"代驾" 醉驾侥幸上路被查

2018-08-16 07: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华祥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5日讯 8月4日晚,即墨交警大队文化路中队执勤交警在辖区巡逻至湘江二路与烟青路路口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行驶异常,民警急忙上前将其拦停检查。

  车内酒味很大,驾驶员赵某满脸通红。民警立即将赵某带至医院进行血液检测,结果为18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查,赵某称,自己当晚为亲戚庆生聚会,喝了五六瓶啤酒。本来联系代驾,但对方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来,由于回家心切,赵某抱着侥幸心理载着朋友开车上路了,最终被查。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赵某因醉驾受到吊销驾驶证,处五年内不得取得驾驶资格的处罚,同时他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 代驾 醉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