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开车遇交警扔下车跳河 体力不支上了木筏

2018-08-17 07: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男子跳进风河一个多小时后上岸。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6日讯 青西新区男子王某无证驾驶机动车遇上交警查车,竟然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扔下车跳入风河中仓皇而逃,在民警的不断规劝下,在水里游了一个多小时的王某才因为体力不支上了民警找来的木筏。目前,王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8月15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大珠山中路风河南坝路口设点检查,14时40分左右,一辆黑色雅阁轿车由北向南向检查点行驶,在距离检查点100米的地方突然靠边停车。民警感觉蹊跷,便上前询问,谁知道,民警还没靠近轿车,驾驶车辆的男子突然从车上下来扭头就跑,民警迅速追赶,并通知附近的同事进行拦截,在跑了五十米左右就被民警死死抓住了衣服,男子慌乱之下拼命挣脱,撕破T恤衫后继续疯狂向风河跑去,不顾河水里茂盛的芦苇,一个猛子扎进了河水里,拼命游向风河北坝。

  民警见状,立即通知同事支援,在北坝拦截,男子看起来水性极好,快游到北坝时,发现也有交警拦截,便藏在了河里茂盛的芦苇里不肯出来。民警发现有清理河道的工作人员正划着简易的木筏在河里清理芦苇,便借来一木筏下河寻找。民警一边不断地规劝男子,一边在芦苇里四处寻找,一个多小时候后,男子最终体力不支,上了民警的木筏。上岸后男子疲惫不堪,全身湿漉漉的,连鞋子也不知去向,所幸没有受伤。

  经调查,跳水男子王某家住青西新区六汪镇,系无证驾驶。王某称,自己在青西新区做生意,以前有个B2驾驶证,2014年因为记分超了12分一直未处理,加上长期未审验,驾驶证已是“注销”状态。当天感觉下午两三点不会在那条路上遇见交警查车,便开着车出去办事,看到有交警设点后,知道自己是无证驾驶会被拘留,于是慌不择路才跳河,本以为跳到河里游到对岸就“溜之大吉”了,谁知道还是被民警抓获。

  目前,王某因无证驾驶被处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天,未携带机动车行驶证罚款50元,合并处罚1050元罚款,行政拘留5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无证开车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