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举行“医”路有你 致敬首个中国医师节活动

2018-08-20 16: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0日消息 8月17日下午,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在科教楼学术厅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临床和医技科主任、获奖人员及医师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邢春礼副院长主持。

  



  大会首先由党委书记宋守正宣读表彰文件,并由院领导分别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颁奖仪式后,各奖项获奖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医疗工作岗位上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获奖感言。

  院长邢立泉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医疗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与奋斗。他希望全院医务人员能一如既往地发扬中心医院人拼搏奉献的精神,用精湛技术和规范诊疗武装自己,为胶州市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最后,医务科精心组织并编排了歌、舞、小品、乐器独奏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我院医务人员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别样风采。大会在掌声、笑声、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王善良 刘梦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医师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