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旅客深夜突发病 列车临时停车2分钟送医

2018-08-24 07: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姜兆蓓 程宇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3日讯 8月23日凌晨0时10分许,成都开往青岛的K206次列车在陕西省境内的阳平关站开车不久,一位旅客突发疾病,腹痛难忍,情况十分紧急,青岛籍列车长张强得知后立即在车厢内寻找医生,初步诊断该旅客可能是突发尿结石,建议尽快送医治疗。

  但是,按照正常的运行计划,列车要运行2个多小时才能赶到下一站汉中车站。张强立即向上级汇报,在最近有医疗条件的勉县车站临时停车两分钟,将旅客及时送医,最终让其得到了救治。据了解,该旅客姓王,山东滕州人,今年41岁,在成都打工,这次是回乡,没想到在途中肾结石复发。目前王先生已脱离危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旅客 列车 尿结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