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第十八届社区文化节今开幕 历时两个月

2018-08-24 14: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徐杰

  



  8月24日,李沧区第十八届社区文化节开幕专场文艺演出在李沧文化公园广场隆重举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拉开了本届社区文化节的序幕。据了解,本届社区文化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文化惠民更好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开幕专场文艺演出突出“原创性、艺术性、展示性”特色,《夸夸咱的新家园》、《把一切献给党》、《琴台古韵》、《快乐的日子扭着过》、《大圣归来》等上届的优秀获奖节目组成实力阵容,通过表演展示美德、忠诚、担当、自信、拼搏的精神风貌,并通过他们的表演,提前为报名参与本届社区文化节赛事的团队和选手鼓劲加油。

  据了解,本届社区文化节历时两个月,包括开幕专场文艺演出、第十届舞蹈展演、首届传统技艺表演赛、第九届锣鼓展演、第八届合唱展演、第四届歌手大赛、第十八届社区文化节闭幕暨群文创作文艺汇演七项精彩活动,将李沧区近年舞蹈、锣鼓、合唱、声乐、传统技艺等领域取得的新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和竞技,积极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为推动李沧区文化繁荣兴盛做出不懈努力和贡献。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 社区文化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